close

林姓士官前年與女排長小蘋(化名)前往台中市好市多賣場購物吃飯後,他駕車載她離開時,轉向小蘋,而以左手由她前方置於鎖骨位置,及右手由小蘋後方置於肩膀位置環抱她,並將頭靠在她肩上,經小蘋提告,林否認性騷擾,一審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林不服上訴,二審認為林上訴無理由,予以駁回。不得上訴。

 

林姓士官否認性騷擾犯行,辯稱「當天我有載她到好市多再載她回家,車上我們只有正常聊天,我沒有對她作不禮貌的舉動或碰觸到她,沒有環抱她、頭靠在她肩膀的行為;可能是聊天時,我說話有時比較過份,導致她不開心之類的,可能講到她不想聽的話,沿路我們還去買飲料,到對方家她先拿東西進去,至此她都沒有甚麼異狀,過幾天收假,我們遇到,她才跟我說甚麼我對她性騷擾」。法官不採信。

 

判決書指出,林姓士官(32歲)與小蘋曾為同單位同事,2人於2020年2月7日中午,共同前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的好 市多賣場購物吃飯,同日下午,他駕駛自小客車搭載小蘋,欲自賣場B2停車場離開時,他趁女排長不及抗拒之際,轉向小蘋而以左手由她前方置於鎖骨位置,及右手由小蘋後方置於肩膀位置環抱甲女,並將頭靠在她肩上,碰觸她身體隱私處而為性騷擾。

 

女排長小蘋證稱「一開始我上車後我在滑手機,他叫我不要再滑手機否則他不開車,我就說我不滑手機他可以開車嗎,他就說那你撒嬌給我看,不撒嬌他不開車,我一直說我要回家,他伸手過來,一直要拉我的手,然後我就撥開他的手,他側身過來,正面環抱我的胸和肩,抱完後他就回去座位」。

 

「我有說你不要這樣,然後他就坐回去駕駛座,他就有些小動作,像是把手放在我的頭後方,作勢想要摟我的肩,我就撥開他的手,我就一直說想要回家,趕快讓我回家,之後他才開車然後駛出停車場,在路上,他還是對我有騷擾動作,想要摟肩,例如停等紅綠燈,他一手就握方向盤,一手伸想過來想要摟我的肩,我就會撥開他的手要他好好開車」。

 

證人即小蘋的女同事小秋(化名)證稱「林是我學長,小蘋是我排長,小蘋用LINE打電話跟我說,她把在身上發生的事情跟我說,我覺得她當時很恐懼、害怕,她邊哭邊講了,小蘋平常幾乎是不會哭,那天邊哭邊跟我講我有嚇到,她竟然哭了,她是說她當下也不知道怎麼反應且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我就有問她要不要反應給輔導長知道」。「他當時是我的班長,我升士官他才變我學長,後來小蘋到我們單位才跟她認識」。

 

輔導長證稱「他跟小蘋都是我的同事,第一時間是另一女同事打電話給我,告知有這個事情發生,說小蘋遭受他肢體上接觸的騷擾,觸碰到肩膀、身體,我有跟女同事講先問過小蘋意見,如果她要提出性騷擾申訴,隔日帶小蘋來找我,而隔天小蘋來找我,我問她要不要提出申訴,她說要我就帶她去找監察官,她來找我時情緒比較不穩定,看到我就開始哭泣」。

 

二審合議庭審酌,林男利用被害人不及抗拒機會,觸摸她身體隱私部位,顯不尊重他人對於身體之自主權利,且造成被害人心理陰影及恐懼,且犯後否認犯行,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以一審認事用法均無違誤,量刑亦屬妥適,認為林上訴為無理由,予以駁回。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