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備受期待的年輕投手余謙,去年5月升上一軍後,僅出賽兩場就受傷病所困,暫時停機,直到10月底才重返二軍投手丘。對於去年的低迷表現,余謙難掩落寞神情,並表示對球迷感到很抱歉。

 

去年5月生涯首度登上一軍的余謙,面對悍將拿下首勝後,第二戰卻遭逢變故,面對味全龍僅投1.1局失掉4分就黯然退場。下二軍後因手肘問題,教練團要他暫時停機,好好休養,直到去年10月底才重返二軍賽場。

 

傷癒復出的余謙表示,受傷期間都是跟著投手教練王建民做機制訓練,並感謝學長王凱程、王建民會在自己低潮時給予鼓勵,「雖然難免會有別人可以投滿整季,為什麼我不行的悲觀想法,但凱程學長跟我說我還年輕,一定還有機會。王建民學長則是要我放開心房,不要把負面情緒帶到球場。」

 

對於2021球季的悲慘表現,余謙也對球迷們感到愧歉表示,「因為只在一軍出賽二場,這兩戰表現還差距這麼大。很想跟球迷說聲抱歉,讓他們失望了」。但他也感謝長久以來球迷的支持,「在投不好時候,球迷都會給我鼓勵,成為我持續前進進的動力,真的辛苦他們了。」

 

備戰新球季的余謙,也在休賽季進行體能加強訓練,並為自己設下目標,至少要能進到先發名單上,把去年沒投到的都補回來。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